琉璃

宝贝们去看我说墙裂推荐的两个视频哦









她是曾经那个外界说来“陪跑”的女孩。

她是曾经那个说自己也会“可爱”的女孩。

她是曾经那个被所有人说成“吸血”的女孩。

她是曾经那个被全db“组嘲”的女孩。

她是曾经那个被人说“偷走了别人梦想”的女孩。

她是曾经那个被3000人组队说要投到不适合歌曲的女孩。

她是曾经那个机场无人问津的女孩。

她是曾经那个初评级出场时所有人都看不到她的女孩。

她是曾经那个“哭十分钟,练十小时”的女孩。

她是曾经那个因为导师的小小夸奖就抱头哭泣的女孩。

她是曾经那个没日没夜练习到心脏不舒服只能靠躺在地上才能稍微舒适点的女孩。

她是曾经那个说“我就是要努力让你们服我”的女孩。

她是曾经那个说“目前的我配不上这个位置”的女孩。

她是曾经那个说“我不仅仅是要努力,我要做的是拼命”的女孩。

因为节目的播出让大家对她的印象就是臭脸,心直口快,没有表情管理。但她用《恋爱循环》舞台证明了自己,可并没有人看到,是选择性看不到,为什么,因为大家已经开始对这个女孩有了深深的恶意,恶意从何而来,不得而知。

节目里表达自己对朋友的喜爱,两个女孩一拍即合,于是她被说成吸血。

女孩生日的当天黑通稿四处飞散。

第一次排名发表,发言被全网嘲笑,大言不惭的说她是一个小偷,偷走了别人的梦想,所有人都闭着眼睛,看不到她本身的实力和性格。

二公舞台作为C位表演了自己擅长的舞蹈,侧空翻被说成是三岁小孩都会的翻跟头,所有人都忽略掉这些是她花了15年时间一直坚持在做的事情。

练习室复仇舞台挑战了不擅长的rap获得导师练习生一致好评,但她这次哭了。

三公又接下了自己的短板vocal用仅仅不到一天的时间给我们带来了惊喜,三位导师和练习生们都夸她进步很大,她又哭了。

这次她选择了《不服》。

“七个不服八个不忿”

小孩想要告诉所有人:

“我会让你们看出来我有多不服”

小棠这次要自己给自己加油打气了,粉丝或许配不上你,但粉丝会看着你的背影努力追赶你。

而你,一定会把“我不配”变成“我不服”到最后变成“我配得上”。

赵小棠,你这个女孩怎么就不会心疼自己呢

出处微博:没我有趣啊 

评论(4)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